王凯回武汉宣传《铁道飞虎》 感叹家乡变化大有点陌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04:09: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凯回武汉宣传《铁道飞虎》 感叹家乡变化大有点陌生- 责任编辑:Dike

  成龙领衔主演电影的《铁道飞虎》正在热映,“高冷的神枪手”王凯和“总在状况之外的胖子”桑平,昨天来武汉为这部作品宣传。武汉伢王凯此次带着电影作品回家,被问到拍戏是否有“偶像包袱”,他笑着说,“导演确实把我拍得挺帅的,我还能有什么包袱!”

  

王凯

  王凯的采访被安排在江汉路上的电影院。昨天也有记者问他,中山大道刚刚开街,网上有爆料称王凯最初在江汉路上的新华书店工作过,不过昨天有记者开玩笑地问他“你在哪个新华书店啊?”王凯笑着反问,“你想干啥!”王凯也说,他以前经常在江汉路上玩耍,“我小时候就在汉口这一带晃。”感叹武汉变化之大——“今天在坐车来的路上,觉得武汉让我有点陌生了,还问这是哪个地方,其实我小时候就是在这里长大的,但是现在建得我都不认识了。”《铁道飞虎》上映后,王凯表示武汉的家人也有包场去看,“他们热情很高,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评价,等会问问。”

  王凯

王凯

  《铁道飞虎》是一部喜剧,成龙主演的喜剧总是有他鲜明的特色,那王凯能够跟上成龙的节奏么?王凯透露,他在刚刚进组时,进入的节奏很慢,但是其他演员的节奏很快,“我心里特别没底,整个拍摄就是在和导演、演员不断沟通中堆建出来。”会不会模仿成龙搞笑?王凯表示不会模仿,只是不断地学习,“在剧组中,跟着(成龙)大哥不仅学会演戏,更学到了如何做人做事,大哥不说教,什么都亲力亲为。他一直以过来人的身份,开心的讲听到的、看到的和所经历的,后来想想,这些事情对我今后的发展帮助很大。”

  在电影中,王凯骑马出场和拿枪射鬼子的镜头都特别帅,给了好几个特写,是为了粉丝需要么?王凯说,“那些都不是刻意而为之,本身就是剧本有的出场镜头。”桑平在旁边接话,“王凯本身就很帅!”


    更多关于王凯回武汉宣传《铁道飞虎》 感叹家乡变化大有点陌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