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曝主题曲MV 邓紫棋倾情献唱《光年之外》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23:09: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太空旅客》曝主题曲MV 邓紫棋倾情献唱《光年之外》- 责任编辑:Dike

  主海报邓紫棋演绎《太空旅客》主题曲《光年之外》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将于2017年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新生代天后邓紫棋创作并演唱电影中国区主题曲《光年之外》,今日完整版MV发布。邓紫棋深情献唱,吟咏着史诗级太空之旅的浪漫和真挚,道尽两位太空旅客之间令人动容的纯粹爱恋。据悉,《光年之外》也将作为影片国语配音版的片尾曲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邓紫棋凭借独特嗓音深厚唱功,将这场旷世爱恋的情感拿捏得十分准确,来自遥远太空的旋律饱含深情,两人“乱世外相遇,危难中相爱”的旅程被演绎得真切诚挚,使听者感动不已。MV的画面也延续了影片极为磅礴震撼的气势,邓紫棋宛若置身在“阿瓦隆”号中,亲眼见证着劳伦斯和帕拉特的纯粹爱恋,近在咫尺的辽阔星河无比壮美,因失重形成的巨大球形水流特效冲击力爆棚。

  浪漫约会

  电影《太空旅客》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当红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老戏骨劳伦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员倾力加盟,已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映,内地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将以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更多关于《太空旅客》曝主题曲MV 邓紫棋倾情献唱《光年之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