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发布定档预告 老戏骨云集引发网友连连赞叹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22:31: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发布定档预告 老戏骨云集引发网友连连赞叹- 责任编辑:Dike

  由欢瑞世纪出品,企鹅影业、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总制片,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昨日刚发布了定档预告,大批耳熟能详的老戏骨刘威葳、王劲松、秦汉、曾黎、杜源、李天柱、林雪、卢星宇等在视频中陆续出现,引发网友连连赞叹:“终于可以在一部剧里看到所有的老戏骨了。”

  

《大唐荣耀》

  此次“王朝争霸”版预告片发出后,大家惊讶竟然有这么多老戏骨齐聚在同一部戏里的同时,更对王劲松饰演的唐肃宗表示喜出望外:“居然能在大唐里看到言侯爷,这部剧我追定了。”王劲松之前因出演电视剧《琅琊榜》中言侯爷而广受网友喜爱,片中言闕字字珠玑,获得了朝野上下一片支持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而此次在《大唐荣耀》中饰演唐肃宗,王劲松只用预告片中的几个回眸便收服了观众的心,将唐肃宗登基前的懦弱却有野心,以及登基后力图稳定大局的眼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有网友表示:“冲着王劲松老师,我也要追这部剧。”

  

《大唐荣耀》

  随着预告片的热播,除了王劲松意外,更有刘威葳、秦汉、曾黎、杜源、李天柱、林雪、卢星宇等一众老戏骨阵容陆续曝光。其中,《征服》女主角刘威葳饰演阴狠毒辣的张皇后,昔日轰动影坛的男神秦汉饰演一代昏君唐玄宗,古典美女曾黎饰演四大美女之一杨贵妃,多届金鸡百花奖获得者杜源饰演奸佞宰相杨国忠,更有金钟奖获奖者李天柱饰演妄想登上帝位的太监李辅国,“绿叶抢镜”最佳配角林雪饰演叛乱奸臣安禄山,以及前安禄山饰演者卢星宇此次在出演奸臣史思明。两岸三地老戏骨齐聚一堂实力坐镇,为此剧品质增添了一道强有力的保证。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发布定档预告 老戏骨云集引发网友连连赞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