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亨》后期制作中 港普表白活动掀网友回忆杀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20:18: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传奇大亨》后期制作中 港普表白活动掀网友回忆杀- 责任编辑:Dike

  回望经典,余温仍存。在港片辉煌的年代,梁朝伟、刘德华周润发……曾陪多少人走过他们的青春,而近日,微博上更是掀起一股怀旧风潮,#港普表白传奇大亨#的热门话题引得无数网友陷入“回忆杀”。“传奇大亨”既是娱乐圈“教父”邵逸夫,也是大型年代传奇剧《传奇大亨》中顾延枚(张翰饰)的代名词。致敬邵逸夫、重温“港式风情”、创新手法重现经典,是《传奇大亨》的主要理念。该剧集由台湾著名导演庄训鑫执导,张翰领衔主演,陈乔恩特别出演,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

  

《传奇大亨》 

  在大热韩剧《请回答1988》中,张曼玉、王祖贤、周润发等著名港星在剧中被各主演们反复提及,毋庸置疑,那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年代,而要说促成这一港片辉煌的幕后推手,便不得不提一个人——影视大亨邵逸夫。他的一生中,拍摄的影片多达1000余部,不仅成立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更入股香港无线电视(TVB),造就了华人影视圈的一个“黄金时代”。

  

《传奇大亨》

  2017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也是六叔邵逸夫逝世三周年,新年伊始,网友便自发将#港普表白传奇大亨#顶上了热门话题榜,“男票钟意里(喜欢你)的招数,有多少是从他电影里学到的”“勤勤恳恳追过的TVB简直是最好睇得(好看)的”“没有什么是一场电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谋咩野(没关系),那就两场”“看电影是一件侯嗨森(好开心)的事情”等港普表白默默表达着网友们对TVB、优质影视作品的热爱,也有网友留言:“梁朝伟、刘德华、周润发……猴赛雷(好厉害)滴银,全都与他有关。”这个“他”便是指邵逸夫,条条真心赞扬表达着网友对邵逸夫的敬仰之情。而如今,以邵逸夫为原型创作的电视剧《传奇大亨》终于也将进入大家的视野,张翰饰演的顾延枚将重现光影世界的传奇故事,续写灿烂篇章。


    更多关于《传奇大亨》后期制作中 港普表白活动掀网友回忆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