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往事》金士杰被带跑偏 因唱错频频笑场尽显反差萌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11:45: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东北往事》金士杰被带跑偏 因唱错频频笑场尽显反差萌- 责任编辑:Dike

《东北往事》金士杰被带跑偏

金士杰

  《东北往事》金士杰被带跑偏.12月29日是老戏骨金士杰的生日,其特别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今日曝祝福彩蛋视频。视频中,金士杰一秒变身“老顽童”,卖萌献唱电影的国际版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本想用“严肃脸”认真唱完整首“东北话”,又因唱错频频笑场,尽显反差萌。有网友评价:“没想到台湾老戏骨都被东北话带跑偏了,洗脑力max!”

  从戏剧舞台涉足电影银幕,金士杰接连为观众带来了诸多优秀作品,此番他将在汇聚了两岸三地金牌喜剧人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演绎一位老谋深算的“黑帮教父”,令人期待。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

 

金士杰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国际版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一经发布,就引发广大网友热议转发,还有来自于不同国家的网友实力翻唱,成为今年又一首大热神曲,今天则迎来了最特别的演唱者——金士杰。与戏里腹黑狡诈的黑道大佬不同,戏外的金士杰更像个顽童,不仅效仿贾乃亮“奔儿喽头”造型,还按照歌曲节奏的节拍耸肩,本想用“严肃脸”认真唱完全首,又因唱错而频频笑场,“老戏骨”秒变“老顽童”的反差萌,令人忍俊不禁。


    更多关于《东北往事》金士杰被带跑偏 因唱错频频笑场尽显反差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