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终于杀青 陈凯歌张雨绮等亮相“夜猫趴”派对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3:12: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妖猫传》终于杀青 陈凯歌张雨绮等亮相“夜猫趴”派对- 责任编辑:Dike

  由酷暑到寒冬,由骤雨到大雪,历经5个月的辛苦拍摄,奇幻巨制《妖猫传》终于杀青!12月29日晚,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刘昊然、欧豪、张鲁一、张榕容、田雨、辛柏青等一众主创,集体亮相“夜猫趴”杀青派对。陈凯歌坦言《妖猫传》是与《无极》相隔12年之后,自己积累很多“世界奇幻、生命奇幻”的感悟、经验后的奇幻作品,并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12月22日,与观众相约2017年贺岁奇幻相见。

妖猫传

《妖猫传》杀青

  杀青派对上,各主创结束拍摄任务一身轻松,纷纷举杯相祝,互动也更热闹有趣,黄轩现场教染谷将太学做“保健操”,刘昊然欧豪不做兄弟改称“姐姐妹妹”调皮逗趣。此外,电影还应景发布了一支杀青特辑,丰富记录了开拍至今150余天的点点滴滴,引发众人集体回忆,主演们甚至一度泪奔感性表达对《妖猫传》的杀青不舍之情,陈凯歌更亲自朗读张榕容手写书信,鼓励“做演员不一定幸福,做好演员才有幸福的可能。”

  不同于以往发布会的严肃,此次“夜猫趴”围绕着浓浓的杀青氛围,导演陈凯歌向主演们送上各含寓意的酒水作祝福,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刘昊然、欧豪、张鲁一、张榕容、田雨、辛柏青更是现场大曝拍摄趣事。

妖猫传

《妖猫传》杀青

  率先出道的“空白组合”黄轩、染谷将太获得导演赠予的清酒,意喻“空海”从日本远道而来,而“白乐天”黄轩表示宾以客便,更用日语说出“清酒”二字以示友情。电影中二人共同探寻谜题真相,作为“妖猫”破案小能手,黄轩爆料相处很久才发现染谷居然会唱Rap,大大颠覆其安静的美男子印象,更在染谷撺掇下现场示范“保健操”。提及杀青,黄轩表示“非常失落要告别伙伴”,但经过5个月的拍摄,这绝对是一部诚意之作,相信这个“现实与奇幻之间穿梭”的故事一定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染谷将太则表示获邀来中国拍戏这段时间是人生中非常宝贵的经历。饰演夫妻的张雨绮和秦昊获赠黄酒,揭出张雨绮角色被妖猫附身、秦昊被妖猫惊扰的奇幻看点。戏中二人夫妻情深,现场更以交杯酒彰显默契。张雨绮表示拍摄过程“非常嗨”,更开玩笑称“拍完这部戏就可以息影了”。秦昊则回忆起没戏拍的艰难出道时刻,直言等待陈凯歌导演整整16年,因此拍摄《妖猫传》“每天都是享受”,希望这个梦永远不会醒。


    更多关于《妖猫传》终于杀青 陈凯歌张雨绮等亮相“夜猫趴”派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