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费雪逝世 莱娅公主的童年如此不幸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21:15: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凯丽费雪逝世 莱娅公主的童年如此不幸- 责任编辑:Dike

  星球大战系列主演“莱娅公主”凯丽费雪逝世。《星球大战》系列主演、60岁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早8:55去世,她的女儿比莉·劳德的公关宣布了此消息。BBC与《星战》官方也都通报了这一消息,《星战》官方还发布缅怀通告:“她的形象深入人心,她的位置无可取代,她是全世界的莱娅公主,也是我们最特别的朋友……”众多影星表示震惊并纷纷悼念。

  凯丽费雪逝世

 凯丽·费雪

  凯丽·费雪上周五在从伦敦飞往洛杉矶的途中突发心脏病,随后她被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接受治疗,当天下午6点15分,从凯莉·费雪的哥哥托德·费希尔处得知,她已经“离开了手术室”。

  凯丽·费雪1956年10月21日出生于洛杉矶,凯莉·费雪凭借《星球大战》系列闻名,她的演艺生涯已经超过了40年,她参演过的其他影片包括《当哈利碰上莎莉》,同时也在诸如《我为喜剧狂》这样的情景喜剧中有过亮相。

  凯丽费雪逝世

 凯丽·费雪

  凯丽费雪逝世之后,好莱坞众多影星悼念:

  “卢克”马克·哈米尔:震惊得说不出话。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她不需要原力,她本身就是一股无法阻挡的力量。我会非常想念她。

  哈里森·福特:凯丽是独一无二的…才华横溢的与众不同的。她风趣幽默,善于情感表达,并且勇敢地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我与她的亲友们同在。我们会永远怀念她。

  安东尼·丹尼尔斯:尽管大家都在哀悼,可我还是无比伤心。

  多兰先是转了一张凯丽拍摄星战的幕后照,随后转了凯丽用法语接受法媒采访的片段。最后跟了一条:“2016……”

  沃维克·戴维斯:公主,谢谢你的牛奶和饼干。

  安娜·肯德里克:这是一个传奇人物。

  史蒂芬·弗莱:说实话,将所有的最高阶都送给她也不为过。

  比利·迪·威廉姆斯:凯丽·费雪逝世的消息使我深感悲痛。她是我非常尊敬和钦佩的好朋友。今天是黑暗的!


    更多关于凯丽费雪逝世 莱娅公主的童年如此不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