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无间道》口碑点击量遭尴尬 到底是哪个环节有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9:02: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网剧《无间道》口碑点击量遭尴尬 到底是哪个环节有问题?-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网剧《无间道》口碑点击量遭尴尬,反响不如预期,第一季上线后豆瓣评分仅5.9分,而且上线超过一周点击才刚刚过亿,这个数据跟“超级IP”之名实在不符。与此同时,新版《恶作剧之吻》同样口碑尴尬,4.0的评分让网友吐槽“只会加深大家对原版的好印象”。对于两剧的不受观众待见,有观众认为是情怀原因,有观众吐槽演员搭配,还有观众认为是配音让人难受……到底是哪个环节有问题?

 网剧《无间道》口碑点击量遭尴尬

王阳

  电影《无间道》三部曲曾让不少观众念念不忘,《无间道》要翻拍成网剧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十分关注。据悉,网剧《无间道》打着“怀揣十五年无间情怀”的旗号,该剧监制梁家树是前TVB著名监制,王阳和罗仲谦挑大梁演绎《无间道》后续故事,罗嘉良、刘松仁等老戏骨加盟保驾护航。但这样一部卖相颇佳的超级网剧,在火热开播后却在点击率方面遇冷,第一季12集上线以来点击量并不理想,用了8天时间点击量终于过亿,这跟同期热播的其他IP剧如《精绝古城》《飞刀又见飞刀》《极品家丁》相比,成绩确实不够亮眼。

  在口碑上,网剧《无间道》豆瓣评分仅5.9分,大多数观众打出了3星的及格分,但由于1星、2星的分数也不少,导致总分并不“及格”。有观众认为:“监制梁家树不断强调的情怀和电影化制作,在成片中显得有点尴尬。”

  无独有偶,近期另一部同样翻拍自著名IP的新版《恶作剧之吻》同样不被观众认可。59.8%的网友打出了1星的低分,只有10.3%的观众给出5星高分,导致该剧总评分只有4.0分。有网友表示:“原版漫画中主角叫入江直树,到了2005年版本简化为江直树,但是这个版本,主角都改名字了!不仅直树变成植树,湘琴变成月琴,连弟弟裕树也变成玉树……虽然有两个字是同音字,但怎么看都觉得是山寨产品。”


    更多关于网剧《无间道》口碑点击量遭尴尬 到底是哪个环节有问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