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热拍 陆毅戏路大突破造型大改变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8:24: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热拍 陆毅戏路大突破造型大改变- 责任编辑:Dike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热拍

陆毅

  都市爱情题材《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目前正在苏州热拍中,该剧改编自《太子妃升职记》作者鲜橙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一出炮灰女主逆袭寻爱的故事。昨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陆毅、李一桐等人亮相。接受采访时,陆毅表示,新角色对自己而言有很大的突破意义,因为自身重心在家庭,所以接戏的最重要标准就是“离家近”。陆毅戏路大突破造型大改变。

  

陆毅

    现场:

    陆毅是小花

    口中的“老艺术家”

  据悉,该剧虽属于偶像剧系列,但加入了许多现实元素,比如家族恩怨、商战风云等。戏中,陆毅和李一桐组成的“同意CP”是全场焦点,一个是70后熟男“霸道总裁”,一个是90后小花,两人将在戏中上演“大叔萝莉恋”。

  此前,赵丽颖曾大赞陆毅是她心中的“老艺术家”,此次,另一个跟陆毅合作的小花、李一桐也说出同样的话:“他(陆毅)是我心目中的老艺术家,也给了我很多建议和指导,最重要是有人格魅力,他看起来是严肃的绅士,其实很会活跃剧组气氛,经常给大家买吃的喝的,是大家的‘开心果’”。

  该剧导演李传谊,曾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首次执导内地偶像题材,感受如何?他调侃说自己越来越肥,主要是因为陆毅带动了众演员:“和他们相处很开心,拍摄进度很快,大家很合作,收工就一起吃饭、聊天、谈角色,好像大学生在一起办话剧社的感觉,让我很舒服轻松。”


    更多关于《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热拍 陆毅戏路大突破造型大改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