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美国票房超3.4亿 仅此于海底总动员2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3:58: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侠盗一号》美国票房超3.4亿 仅此于海底总动员2- 责任编辑:Dike

  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联合打造的科幻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继续称霸年末的票房榜。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该片在美国4175个影院获得了2250万美元的票房。至此,《侠盗一号》在美国国内的票房达到了3.406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了6.159亿美元。

《侠盗一号》美国票房超3.4亿

侠盗一号

  到当地时间本周三,这部《星球大战》独立电影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就有望达到3.5亿美元;而在本周末结束之后,这部电影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就有望达到4亿美元,届时《侠盗一号》在美国2016年度票房榜上,将仅次于4.863亿美元的《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以及4.081亿美元的《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巧合的是,后两部电影也都是出自迪士尼。

  探照灯公司和环球公司联合制作的动画片《歌唱》(Sing),成为另一部票房大热的影片,这部12月21日上映的影片,目前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已经达到了9300万美元,该片票房超过1亿美元也将指日可待。


    更多关于《侠盗一号》美国票房超3.4亿 仅此于海底总动员2-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