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导师羽泉行程曝光 13日亮相深圳腾讯“星APP之夜”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3:20:25

  近日,浙江卫视火爆的原创音乐节目《梦想好声音》在元旦佳节来了一次两连发,在节目中,梦想导师羽泉组合第一次颠覆性改编红歌《英雄赞歌》唱出别种风味,嗨爆全场。

   1.jpg


    作为能在《梦想好声音》中最能带给观众惊喜的“改编之王”,羽泉组合年后的活动行程也备受粉丝们得关注,据粉丝会最新消息,羽泉将会出席1月13日在深圳举办的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再次为粉丝们献唱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自九八年出道以来,羽泉二人已经携手走过近20载春秋,为歌迷带来了无数口碑载道的动人乐章。《最美》《奔跑》《与你相约》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更是陪伴了80、90两代人的成长。

    其实,近年来除了专注于音乐创作外,羽泉也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展现了不同的一面,《奔跑吧,兄弟》中的“逗比”兄弟胡海泉以及“妻管严”的好男人陈羽凡;《十二道锋味》中传递爱心的大男人;《梦想好声音》中嗨爆全场的百变唱将;羽泉在这些节目中所展现出的百变属性,令观众们对于他们的每一次表演充满期待。

    百变的羽泉在拥有“移动互联网奥斯卡”之称的“星APP之夜”晚会现场,又将会进行怎样的独特风格歌曲改编来嗨爆全场,1月13日揭晓。(完)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