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欢脱定律》被P大长腿 曾搜集过偶像阿Sa整整两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7:46: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武艺《欢脱定律》被P大长腿 曾搜集过偶像阿Sa整整两- 责任编辑:Dike

武艺《欢脱定律》被P大长腿

  武艺演唱

  由爱奇艺PIKARU工作室打造的纯网情景喜剧综艺秀节目《欢脱定律》持续热播,在即将上线的新一期节目中,“欢脱”市举办独特跨年趴体,小丑女和小丑的造型和尬舞都非常吸睛。而快男武艺作为跨年趴的嘉宾来到现场,一向乖巧的他大玩自黑,要求后期老师将自己P成大长腿。不仅如此,武艺大方自曝追星经历,透露曾搜集过偶像阿Sa整整两年的新闻。

武艺《欢脱定律》被P大长腿

  武艺加盟表演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本周也即将迎来跨年夜,而“欢脱”市的市民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欢度跨年夜。在即将上线的新一期节目中,“市长”尉迟琳嘉化身“蝙蝠侠”,探望被关在监狱的头号死敌小丑。而小丑以一颗放在帝国大厦的定时炸弹回赠蝙蝠侠,祝福其“happy New Year”,不改邪恶气质。蝙蝠侠忙着去拯救帝国大厦,而小丑女趁机救走关在监狱的小丑。三位DC漫画经典人物的出场,不仅饱含“致敬”的意味,同时也让DC迷们倍感亲切。

  不过,随后画风突转,小丑女和小丑一伙人“一言不合”就跳舞,配合夸张的妆容,动感的韵律,一下子带观众进入超级嗨皮的跨年趴。除了这个舞蹈,本期《音效事故》小品也上演了一段舞蹈秀,喜剧人萧鸿鹏、张卓行、龙八随着《Billie jean》的音效,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蹈,惹得台下观众惊呼不断。


    更多关于武艺《欢脱定律》被P大长腿 曾搜集过偶像阿Sa整整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