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今年六部电影公映 称拍电影就是真人秀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6:30: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彭于晏今年六部电影公映 称拍电影就是真人秀- 责任编辑:Dike

  彭于晏参演的电影《长城》目前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已获得近9亿票房佳绩,这已经是彭于晏今年第六部公映的电影作品。2016年对彭于晏来讲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他在今年迎来了进入电影行业的10周年,并且凭借电影《湄公河行动》创下入行以来的票房最好成绩(11.84亿)。从暑期档的《寒战2》,到国庆档的《湄公河行动》,再到正在热映的《长城》,彭于晏在全年各大档期均有答卷交出,而他在今年也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硬汉瘾。2017年,他将带来《乘风破浪》、《悟空传》、《明月几时有》等片,实力演绎三个反差极大的角色,再度刷新观众的认知。

彭于晏

彭于晏

  有网友笑说,彭于晏总跟他那张脸过不去,而2016年尤为如此。《寒战2》里狂飙鼻血的寸头警察已经不算什么了,《危城》里的彭于晏一嘴黄牙,为更贴近角色,他主动提出可以再脏一点,这才有了电影中长须乱发、皮肤黝黑、满脸雀斑的浪人马锋。到了《湄公河行动》,彭于晏更是彻底颠覆到连五官都变了,以一张高颧骨硬下颌的“嫩牛五方”脸示人,“化妆后在片场经常被错认成当地人,有时睡觉醒来看见自己的脸,都会被自己吓到”。在时下的《长城》中,彭于晏主动提出烧伤疤,将出场并不多的虎军将领变得更加有血有肉。彭于晏笑说:“连拍了好几部变脸戏,现在每次一粘胡子,就觉得‘方新武’要去上班了。”

彭于晏

彭于晏

  彭于晏自称是“体验派演员”,无论是警匪片、古装片、动作片,他总希望从中真切体验到更多的东西。与其说他是一部戏Get一个技能,不如说彭于晏试图在每一个角色身上看到一个新的世界。“我拍电影就像是在参加真人秀,不过我只把结果拿给大家看,过程是我自己的财富。”这句话在他今年的电影作品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危城》里足足拍了53条的动作戏打破个人记录,蒙眼摔马的远景亲身上阵只为让群众演员更好做反映;在《湄公河行动》中上山下海、进行CQB(室内近距离战斗)前置训练、学习泰语及缅甸语。彭于晏在角色中得到了比真人秀更精彩和真实的体验,正如他所说,“把自己完全放置在角色里,每拍一部戏都是在感受不同的人生。”


    更多关于彭于晏今年六部电影公映 称拍电影就是真人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