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登江苏卫视跨年 又要上演金曲大连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1:0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依林登江苏卫视跨年 又要上演金曲大连唱- 责任编辑:Dike

  向来事业心满满的蔡依林确定现身江苏卫视“17聚幸福”跨年演唱会。或许很多人还记得去年的江苏跨年上,蔡依林和闺蜜孙燕姿的同台成为当晚的热门话题。而今年,再一次陪伴荔枝粉丝跨年的蔡依林,或迎来和另一位好友的同台:潘玮柏。两人的浓厚友情却是不争的事实。对此,无数粉丝期待能在跨年时刻二人能有合作表演。

蔡依林

蔡依林

  在当代华语歌坛,蔡依林的天后级地位毋庸置疑。她是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几度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得主,也是80后集体回忆中一抹明亮的色彩。业内人士透露,在众多卫视必争之地的跨年演唱会,蔡依林再度选择江苏卫视,也是因为一直以来愉快的合作关系,双方一拍即合,并没有太多的犹豫。

  2015月12月31日,蔡依林空降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的表演,让人记忆犹新。她带来长达15分钟的压轴表演,又唱又跳嗨遍全场,也让晚会的气氛掀起了高潮。在表演中展示的女王范儿更让台前无数粉丝倾倒。与此同时,她携手闺蜜孙燕姿,创造了2015-2016跨年夜上最热门的话题——有一种闺蜜叫孙燕姿与蔡依林,两个人15年来不变的友情,以及两人出道以来在内地综艺舞台上的首度合体,都让粉丝激动。

  蔡依林

蔡依林

  今年6月,蔡依林参加了江苏卫视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而在随后9月19日的“乐迷狂欢夜”上,又和荔枝粉丝嗨爆全场。这一年来,蔡依林将仅有的三次荧屏亮相,都献给了江苏卫视,这还不包括即将到来的跨年夜。这次Jolin又要上演金曲大连唱  在去年跨年演唱会上,蔡依林为江苏卫视跨年打造了长达15分钟的表演,当《日不落》的旋律响起,仿佛又回到当年的纯真年代。还有《大丈夫》、《I’m not yours》、《play》、《Dr.Jolin》等经典歌曲,让粉丝大呼过瘾。

  那么今年,蔡依林又会奉上怎样精彩的表演呢?记者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了解到,今年Jolin带来的表演绝对依旧是“良心”级,而且依然是一次听到满足的金曲大连唱,每一曲对粉丝而言都是耳熟能详热力放送,必定不负期待。


    更多关于蔡依林登江苏卫视跨年 又要上演金曲大连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