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重庆路演座无虚席 乔杉化身暖心奶爸怀抱孩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05:25: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圣》重庆路演座无虚席 乔杉化身暖心奶爸怀抱孩子- 责任编辑:Dike

  《情圣》媒体见面会现场

  昨日,2016最好笑电影《情圣》主创抵达重庆,开启全国路演倒数第三站,导演宋晓飞、董旭、“喜剧梦之队”成员肖央、乔杉、代乐乐、克拉拉Clara现身与观众互动,肖央机智回答观众热辣问题直言对克拉拉有心跳的感觉,乔杉化身暖心奶爸怀抱孩子,现场观众更是电影未上映已经二刷,大赞非常爆笑。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情圣》全国路演也已经接近尾声,重庆作为倒数第三站,现场两位导演宋晓飞、董旭,主演肖央、乔杉、代乐乐、克拉拉悉数现身,活动现场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热烈气氛。肖央作为电影男主角与闫妮、代乐乐、克拉拉三位女主角都有对手戏,现场观众热辣提问肖央对哪一位女主有心脏砰砰砰的感觉,肖央机智回答:“跟yoyo有感觉,其实跟闫妮和代乐乐也有,但都是被吓的”,肖央的回答让现场观众频频大笑。

  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观众席中一位女观众正在向主创提问,怀抱着的孩子忽然啼哭起来,电影中的“四姐”乔杉一改电影形象转型暖心奶爸,将孩子怀抱在怀中,被观众大赞与电影中汤怀怀抱肖涵的女儿乐乐神同步。


    更多关于《情圣》重庆路演座无虚席 乔杉化身暖心奶爸怀抱孩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