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宋佳 自侃德艺双馨低调不炒绯闻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04:28: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那年夏天》宋佳 自侃德艺双馨低调不炒绯闻- 责任编辑:Dike

《那年夏天》宋佳

  宋佳接受凤凰网娱乐采访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这部名字看上去很像美国著名系列《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的悬疑新片,由自称是“文艺界代表”的小花宋佳担任绝对一番,她在里面饰演一位有着心理疾病的心理医生。

  低调的宋佳就负责低调,电影宣传的卖点都落在了久未有新戏的胡歌身上。这次是小花和胡歌时隔两年后再次合作,乍看起来很凶残刺激,用她的话来形容是“你弄死我,我弄死你,互相伤害,互相折磨”,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情感上的交流。据她观察,饰演反派的胡歌这次玩嗨了,演一个黑暗的化身,出现就为了搞死人,充分释放了内心的罪恶感。不过,胡歌玩嗨了,宋佳可就憋屈了,戏里的姐姐内心压抑,背负着愧疚,只能默默承受着一家人的责备,心理相当扭曲。宋佳也开玩笑道,还好和胡歌撕的时候,自己有场戏是拿着假刀去戳胡歌的手背,这样子才出了口气,不然得多郁闷啊。

  胡歌和宋佳片中的打戏

  接下来的2017,宋佳有多部新片等待上映,娄烨导演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和蔡尚君导演的《冰之下》都是备受期待的重量级作品。提到娄烨导演的新片,宋佳上来就对着记者“夸下海口”,“反正我觉得那角色没什么人敢演”,虽然很难很累,但也特过瘾特来劲,把自己内心对于表演的欲望全都释放出来。为了第二天拍脸肿的戏,宋佳甚至会整整一宿不睡觉,使劲喝酒,用她自己的话说,“那是表演最纯粹的一面”。

  遇到对于电影同样纯粹的人,宋佳会毫无掩饰地表达着欣赏之情,她提到两个名字,娄烨和徐浩峰。娄烨有15套一模一样的衣服,因为这样可以节省选衣服的时间,而徐浩峰房间的桌子上全是剧本和书,他们的脑子里只有电影,宋佳觉得像这样简单的人一定能拍出好的电影。


    更多关于《那年夏天》宋佳 自侃德艺双馨低调不炒绯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