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 《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一手打造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00:59: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 《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一手打造- 责任编辑:Dike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

资料图

  12月28日,无锡,《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该剧由《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一手打造,实力派演技小生杨玏、颜戏俱佳的张超、米露等主演一并出席。该剧更有TVB老戏骨秦沛、邓萃雯友情加盟,演员阵容颇具看点。

 

资料图

  出品方为保证影视剧的高制作水平,请来被无数影迷奉为经典的《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坐镇执导该剧。《金粉世家》中金燕西与冷清秋甜蜜仰躺在向日葵花海中的经典场景依旧历历在目,数年来几乎没有电视剧能够超越其浪漫唯美,这让人不自觉好奇,经典的创造者会否用新作去创造另一永恒的经典。此外,《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创团队还有摄影指导谢天翔(电影《长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灯光指导蒋斌(电视剧《金粉世家》)、美术指导黄志宏(电影《小时代》)以及造型指导Winnie(《女神的新装》评委),且造型团队的服装皆来自国际一线大牌。

  此外,众所周知,歌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是著名作词人林夕赠与张学友和罗美薇的结婚礼物,歌曲背后是真正“以你之姓,冠我之名”的浪漫故事。该剧也特邀音乐才子王铮亮担任音乐总监,联合中国顶级音乐制作团队,力求打造全新音乐IP。


    更多关于《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 《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一手打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