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大结局 陈迅生死难测引观众担忧满满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22:12: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相爱穿梭千年2大结局 陈迅生死难测引观众担忧满满- 责任编辑:Dike

  本周,由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郑凯等主演的浪漫青春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凭借独有的“交换穿越”情节加上缜密跌宕的剧情逻辑,吸引了大批观众,观剧热情也随着剧集播出日渐增长。郑凯在剧中饰演好莱坞巨星陈迅,凭借其彬彬有礼、体贴开朗的暖男气质让大批观众深陷陈迅的魅力之中。

相爱穿梭千年2大结局

相爱穿梭千年2

  郑凯在《相爱穿梭千年2》中饰演的陈迅自好莱坞归国,西装笔挺便是生活常态,身材挺拔的郑凯对剧中多样的西装造型轻松驾驭,吸睛十足,而其彬彬有礼、体贴开朗的暖男气质又让大批观众深陷陈迅的魅力之中,大赞陈迅为新一代的“民国爱豆”。陈迅归国后决心从演员转型当导演,在片场认真拍摄的复古民国造型也是帅气干练,俨然已将片场变成“老上海时装秀场”。

相爱穿梭千年2大结局

相爱穿梭千年2

  昨晚,陈迅虽然逃离了早已预见的“火灾厄运”,但能否最终逃离穿越造成的“蝴蝶效应”仍是未解之谜,陈迅依然生死难测,引得无数观众担忧满满,而预告中迅龙CP的再次重逢也引起了无数CP粉的期待。郑凯饰演的陈迅与魏大勋饰演的孙祺龙在剧中组成的“迅龙”CP,一直是该剧虐心剧情中的“开心果”,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二人互动有爱频频勾肩搭背、拥抱告别撒狗粮,贴身双人舞更是不在话下,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他俩同框五分钟,傻笑两小时”。


    更多关于相爱穿梭千年2大结局 陈迅生死难测引观众担忧满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