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获封年度风云人物 以经典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压轴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9:0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兵获封年度风云人物 以经典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压轴亮相- 责任编辑:Dike

  12月28日晚,胡兵获封年度风云人物。微博时尚2016“美妆V赏”盛典在沪举行,著名演员、素有“中国绅士”之称的胡兵同张辛苑、肖骁、孟瑞等数十位时尚界、演艺界知名人士现身盛典现场。当晚,胡兵以经典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压轴亮相,优雅绅士气质展露无余,并一举夺得盛典最重量级的奖项“年度时尚风云人物”。

  作为时尚界的先锋人物,胡兵坦言现阶段更希望成为“时尚加油机”,带领时尚新人们走向国际化的舞台。

胡兵获封年度风云人物

胡兵

  当晚,胡兵以时尚界经典黑色西装造型压轴亮相盛典红毯,展现了“中国绅士”的儒雅气质。颁奖典礼上,胡兵不仅获得主办方授予的“high fashion潮流指向标”的称号,并将全场最重量级的奖项“年度时尚风云人物”收入囊中,当之无愧地成为时尚盛典上的最大赢家。作为全球各大时装周的“老朋友”,胡兵感慨虽然被朋友和粉丝们称为“共和国长腿”和“时尚轰炸机”,但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新人们的“时尚加油机”,带领新面孔“征战”各大时装周,提拔新人的奉献态度赢得了现场圈内人士敬佩的掌声。


    更多关于胡兵获封年度风云人物 以经典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压轴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