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跨年公布朱碧石加盟 网评朱碧石要红过罗志祥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1:07: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东方跨年公布朱碧石加盟 网评朱碧石要红过罗志祥了- 责任编辑:Dike

罗志祥

  12月29日电 (艾雯) 跨年夜越来越近,观众瞩目的跨年晚会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据悉,东方跨年晚会上将有一对让人惊喜的搭档,罗志祥将以本尊身份与朱碧石首度实现同框,还要同台PK一较高下。在东方卫视今夏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中,罗志祥身穿大红花裙、提着粉红包包反串“蛇蝎美人”朱碧石,却不曾想这一形象竟深入人心,受到网友的追捧频登微博热搜榜。朱碧石甚至还推出全新单曲《你干嘛》而成为年度洗脑神曲,人气之高让本尊罗志祥都有些“吃醋”。

  东方跨年率先公布朱碧石加盟之际,就有不少网友表示心疼罗志祥,“看来朱碧石真要红过罗志祥了”,但紧接着又公布了罗志祥也会加盟,随之引起广大网友的好奇心:朱碧石罗志祥不再合二为一,而是彻底精分,这是要搞什么事情啊?

罗志祥

  据了解,朱碧石此次登台东方跨年将携魔性单曲《你干嘛》,现场引燃广场舞,罗志祥则一如之前在东方跨年的“舞王”风范继续劲歌热舞。俩人除了各自带来拿手“好戏”,还将在跨年当晚同框亮相,甚至会互相叫板PK,一个堪称女神界的泥石流性感妩媚,能唱会跳可咆哮,一个是“亚洲舞王”分分钟就能嗨翻全场,一旦“相撞”,想必火花四射!

  得知朱碧石与罗志祥要同框PK,网友也忍不住脑补这破天荒的画面:是要同台尬舞比拼《精舞门》,还是对唱《爱转角》各展歌喉,抑或是“打嘴仗”,现场来一段朱碧石舌战罗志祥的脱口秀?“梦幻女神”与“亚洲舞王”对战,谁能更胜一筹,12月31日晚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一见分晓。


    更多关于东方跨年公布朱碧石加盟 网评朱碧石要红过罗志祥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