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展示职场穿衣法则 搭档盛一伦李溪芮上演错位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0:4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丽热巴展示职场穿衣法则 搭档盛一伦李溪芮上演错位爱情- 责任编辑:Dike

 迪丽热巴展示职场穿衣法则

迪丽热巴

  在爱情的世界里,容貌重要吗,初恋对象长大后发生逆天改变,女生变丑男生变帅,作为女生将如何去面对?《漂亮的李慧珍》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小时候如公主一般的李慧珍因为家里突遭变故长大后变成了一个样貌平平的龙套女,而小时候的初恋对象小胖子却变成了同一杂志社的高富帅副主编,小时候李慧珍为了安抚对下雨天有恐惧的白皓宇,两人会共用耳机听同一首歌,长大后的白皓宇还能保留这些温情的记忆吗,相隔多年的两人是否会因为容貌的改变而认不出彼此?

盛一伦

  迪丽热巴展示职场穿衣法则,由芒果影视、嘉行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迪丽热巴主演的职场励志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将于1月2日登陆乐视视频开年贺岁。该剧以杂志社为背景,讲述了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因容貌变化与少年时的初恋对象白皓宇重逢后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迪丽热巴搭档盛一伦李溪芮上演错位爱情,最终两人能否认定彼此?

  李慧珍鼓起勇气去见白皓宇,却因为容貌变化太大没能被他认出,满心期待的李慧珍大受打击、失望而逃,为了不让白皓宇失望,李慧珍只好让自己的好闺蜜夏乔(李溪芮)代替自己去见面,阴差阳错之下让夏乔对白皓宇产生了感情,三人之间的一段错位爱情就此发生。一边是同一屋檐下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一边是共处同一杂志社的初恋对象,李慧珍将如何处理,白皓宇能否认出真正的李慧珍?不同于一般电视剧好闺蜜因爱上同一个男人翻脸的剧情,本剧中李慧珍和夏乔虽有困惑与矛盾,但最终都在爱情里学会儿成长。


    更多关于迪丽热巴展示职场穿衣法则 搭档盛一伦李溪芮上演错位爱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