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蔡诗芸曝爱情秘诀 那就是两个字有趣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7:38: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阳明蔡诗芸曝爱情秘诀 那就是两个字有趣- 责任编辑:Dike

王阳明与蔡诗芸

王阳明与蔡诗芸

在热播剧《追婚记》中,王阳明扮演的陆六安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呆萌帅气,开朗热情;而现实中,王阳明给大家的印象总是那个有点距离感的酷男孩,爱刺青、爱远行,爱潜水冲浪、爱极限运动。一直觉得王阳明是自由的,是不适合回归婚姻的男人。

万万没想到,当他遇见她,让两个人都那么坚定的要走到最后,如果说王阳明与蔡诗芸是命中注定,倒不如说他们掌握了爱情的秘诀,那就是两个字——有趣!有趣,是磁铁的正反两极,让人相互吸引又慢慢变成习惯。都说恋人要找互补的,朋友要找相似,王阳明蔡诗芸更多像后者。

他们都有自己热爱的事业,虽然一个演员,一个歌手,但他会为她拍音乐录影带,她会为他写关于爱的歌。闲暇时光里,他们有共同的爱好,喜欢健身、喜欢深潜、喜欢冲浪,甚至到大自然中去冒险,生活未必跌宕起伏,倒也不会平淡无趣。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王阳明与蔡诗芸却都不是,他们一定是海做的。王阳明本就喜欢海洋,尊重海洋生物。自从蔡诗芸对我说:“王阳明,你知道吗,我的梦想是去大海里遇见鲸鲨”,便打动了彼此。两人的心灵匹配和兴趣相投很重要,如此在婚姻中才会走得更长久。喜欢海洋生活的他们,常常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物,“深潜让我和蔡诗芸爱上了鱼类,会主动拒绝鱼翅等不环保的食材。

我们始终相信一点,只有当人们热爱海洋,并且了解海洋,才可能尊重海洋,保护海洋。因此,我们一直在做的就是通过各种行动促使人们对海洋更加了解,进而对它产生热爱。”“我和她在生活中最喜欢的就是给心灵放假,在冒险的路上找回最真实的自己。”通过冒险归来的王阳明和蔡诗芸更多的是呼吁大家可以加入到自然环境保护的行列里,他说海底世界美到惊艳,也并非那么可怕,夫妻二人是海洋生态系统平衡的捍卫者,会努力保护海洋生态并做海洋公益,不要让这一切消失!婚姻不会把每个人变成段子手,但每个人都可以把生活变得再有趣些。两个有趣的人,做着有趣的事,这样的爱情,挺好。


    更多关于王阳明蔡诗芸曝爱情秘诀 那就是两个字有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