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陈晓缺席发布会 连线与周冬雨互动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7:19: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陈晓缺席发布会 连线与周冬雨互动- 责任编辑:Dike

  由有着“台湾偶像剧教父”之称的导演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联袂主演的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于明年1月4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这是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的电视剧处女作。

  

陈晓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对主演周冬雨和陈晓来说都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一直征战大银幕的周冬雨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也是“古装男神”陈晓的首部现代剧,更是两人继电影《宫锁沉香》后二度合作的作品。

  不过该剧于2014年开机并杀青后,播出的日期却一拖再拖。如今这部当初的电视剧处女作终于播出,周冬雨感叹虽然里面的一些服装和造型会有过时之感,但情感却是共通的,仍能打动人心。而她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拍摄感受,“我之前拍电影一般一天5场戏,拍这部剧一天30场戏,忙到没时间上厕所。”她还表示期待得到观众的真实反馈,好再考虑以后还要不要继续拍偶像剧。

  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马思纯 周冬雨

  周冬雨还表示自己的哭戏是这部剧练出来的,“有一百多种哭法,我有时候压根哭不出来。”作为周冬雨剧中的搭档,新晋奶爸陈晓由于在台湾陪老婆孩子没能来到现场,但还是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周冬雨互动。陈晓感叹:“那时候觉得接这部戏是一种突破,现在再回头去看,觉得更像是在看自己的老照片,有一种情怀在里面。”


    更多关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陈晓缺席发布会 连线与周冬雨互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