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曝女主角特辑 菲丽希缇身穿紧身战斗服神情坚毅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6:06: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侠盗一号》曝女主角特辑 菲丽希缇身穿紧身战斗服神情坚毅- 责任编辑:Dike

 《侠盗一号》曝女主角特辑

菲丽希缇

  《侠盗一号》曝女主角特辑,扮演琴·厄索的菲丽希缇身穿紧身战斗服神情坚毅斗志昂扬,给影迷们讲述了她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既不是传统星战里的原力大师绝地武士,也不是漫威故事里的变种人超能力战士,《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的平民英雄们感动了全球无数影迷,其中的核心人物、女主角琴·厄索更是魅力拔群万众瞩目。

菲丽希缇

  《侠盗一号》和其他《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一样,并不完全依赖特效而是用了大量非常真实的镜头来展现精彩激烈的战斗场面,这次曝光的新特辑中也呈现出琴·厄索持枪参与街头血战,以及在浅滩上激战众多帝国暴风兵与巨大的战争机器人AT-ACT的场景,令影迷们看得热血沸腾。从制作特辑中能看到,菲丽希缇·琼斯在镜头前展现出与片中角色毫无二致的勇敢与执着,无论在雨中独闯虎穴还是在烽烟四起的战场上冲锋,“菲女神”都跟姜文甄子丹等其他男演员一样亲自摸爬滚打,吃了不少苦头。

  “有很多战斗场面都是自己当时的真实反应,并不需要去演。”菲丽希缇说,第一次演这种热兵器战斗大场面,真实的战场气氛根本不可能不让人全情投入,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也对她赞不绝口:“菲丽希缇很有干劲,这也感染了我们,你会希望她赢得胜利。”


    更多关于《侠盗一号》曝女主角特辑 菲丽希缇身穿紧身战斗服神情坚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