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杀青 陈思诚喊话第三部“碎梦”再相逢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5:06: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远大前程》杀青 陈思诚喊话第三部“碎梦”再相逢- 责任编辑:Dike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并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12月28日于横店正式迎来全面杀青。鏖战5个多月155个日日夜夜,多次辗转横店、象山、上海三地辛苦拍摄,陈思诚、袁弘、郭采洁、佟丽娅、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张俪、李念、谭凯、富大龙、黄志忠、金士杰、连奕名、成泰燊、徐僧、许亚军、杜志国、张双利、李萍、王德顺、田小洁、晋松、王砚辉、谢苗等近四十名等40余位演员合力演绎,这部讲述上海滩传奇的电视剧,终于在2016年末画上了圆满句号。

《远大前程》杀青

  电视剧《远大前程》共分为“浮生、乱世、碎梦”三部,“浮生、乱世”前两部自7月28日于横店正式开机,至杀青时拍摄共历时五个多月。155个日夜中,全剧组无惧酷暑与严寒,期间更多次辗转横店、象山、上海三地,前后共拍摄1330余场戏,涉及主要演员40余人,工作人员超800人,同时《远大前程》中的许多大场面拍摄,现场参与的群演人员甚至超过千人。

  杀青之际,一起度过了这五个月难忘时光的“家人们”也是难舍难分,陈思诚、袁弘、郭采洁、佟丽娅、赵立新、刘奕君等主创纷纷发博动情表白与剧组乃至与自己所饰演角色的相遇相知。酷暑炎夏密室飞尘中众人专注的拍摄,台风肆虐暴雨滂沱下依然坚持着倾力演绎,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仿佛历历在目,正是剧组的超强凝聚力让大家成为一个有爱的家庭。面对众人分离的感伤,陈思诚也是感慨回应“大家不会分离,第三部‘碎梦’将继续重聚拍摄,上海滩的传奇不会谢幕”。

《远大前程》杀青 

  一直坚持原创的陈思诚,在本剧的创作上不改初心,摒弃时下流行的热门IP改编,从浩瀚的历史中汲取养料,以古装武侠的冷兵器时代与近现代世界格局的风云突变为蓝本,以上海这座“冒险家的乐园”为舞台,独创全新IP,演绎洪三元、四代大亨和天下无数众生的一出最后的武林传奇。据悉,本剧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主演陈思诚饰演的小人物洪三元孤胆闯荡上海滩,在各界各派的势力争夺中掀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革命浪潮,并在此过程中逐步成长为一代大亨。陈思诚在本剧中一人身兼三职,不仅亲自出演主人公之一洪三元,还以总编剧和监制身份全程掌舵作品方向。多重的身份也就面临着多倍的压力,以至于陈思诚不得不压榨自己的每一分钟去梳理和完成每一项工作。


    更多关于《远大前程》杀青 陈思诚喊话第三部“碎梦”再相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