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发主题曲MV 由尚雯婕倾情创作和演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4:47: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熊出没》发主题曲MV 由尚雯婕倾情创作和演唱- 责任编辑:Dike

《熊出没》发主题曲MV

资料图

  今日,《熊出没》发主题曲MV,由尚雯婕倾情创作和演唱主题曲《鹿be free》。主题曲mv伴随着尚雯婕空灵婉转的歌声,一步一步走进电影的奇幻森林,展现了熊大熊二前所未有的奇特冒险旅程和华丽壮观的场景视效。同时在MV特效上,《熊出没》制作团队用了大量时间研究全新技术,要在寒假给观众更多的感动和惊喜。

  在同期发布的神鹿降临海报中,以象征纯真美好的“神鹿”作为主画面,暗示了“神鹿”为影片重要的线索角色,也给影片中围绕神秘鹿族的故事埋下了令人期待的伏笔。

资料图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主题曲《鹿be free》由著名“电子唱作”女歌手尚雯婕倾情创作和演唱,作为电影的重要角色,尚雯婕坦言“参演的经历让自己对影片的内涵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在演唱中能更好表达和感受这种情感”。MV以尚雯婕进入录音室开画,歌词旋律与电影的场景展现高度契合,伴随着尚雯婕优美声线的蔓延,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一步一步走进奇幻空间,奇妙迷人的场景连番而至,各类奇幻生物接踵而来。“去找寻自己的骄傲”、“多渺小也要去奔跑”的歌词将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坚强与勇气体现得淋漓尽致。熊大熊二和伙伴们在森林里奔跑,冲破重重难关的情景,伴着“每个明天,都是冒险”的歌词进一步诠释了电影中的“自由无惧”精神。歌曲继而进入高潮部分,尚雯婕高亢清亮的嗓音,振奋人心的歌词,配合画面中神鹿群飞跃水面,树木大地获得重生,主角们乘着鸭嘴兽纵身飞向天际,彩虹映照下呈现出欢乐美好的新世界场景,展现了《熊出没·奇幻空间》中主角一贯的勇气与信念,以及揭示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奇遇挑战。

  有别于之前的先导海报,此次同步发布的神鹿降临海报与MV遥相呼应,透露出更多的电影剧情。海报中,熊大熊二与新角色纳雅、Coco骑在鸭嘴兽背上飞翔,光头强紧随其后热情挥手。正中央则是围绕金色鹿群的蓝色金角大鹿,预示着精彩冒险中神秘鹿族的守护。“神鹿”作为影片重要的线索角色,象征了纯真美好,也给影片的故事埋下了最大的线索,围绕神秘鹿族的故事由此展开。


    更多关于《熊出没》发主题曲MV 由尚雯婕倾情创作和演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