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坦言选角喜欢用新人 赞杨幂谦虚吃苦耐劳特质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2:53: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于正坦言选角喜欢用新人 赞杨幂谦虚吃苦耐劳特质- 责任编辑:Dike

  于正打造的《半妖倾城2》将于12月30日在芒果TV开播,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于正携张哲瀚、李一桐等演员亮相,其中张哲瀚以“半妖”造型亮相。谈及自己的选角标准,于正透露,自己更喜欢用新人,“只要是我觉得有走红潜质、符合人物的,不管是不是新人我都会用。一个好的演员要谦虚,吃苦耐劳,对拍戏任务能够认真用心,杨幂他们都有这个特质。”

杨幂

  明夏失忆、幽瞳牺牲、聂倾城隐退花房,《半妖倾城》第一季的收官让观众们遗憾不已。在第二季的内容中,李一桐饰演的聂倾城将回归,观众期待已久的幽瞳也死而复生。同时,第二季也增加了很多角色,洪尧饰演的半妖傅兴邦与马浚伟饰演的半妖墨渊成为聂倾城最大的竞争对手,同时,第二季还将揭开龙珠的秘密和“半妖”的起源。

于正

  张哲瀚、米热、张逸杰、宋威龙等作为《半妖倾城2》的一众男主演,他们也都是于正旗下当红的小鲜肉,对于这几人在《半妖倾城2》中的表现,于正也给予肯定,“张哲瀚就是我心目中的明夏,正直帅气、孝顺认真;米热也是我的心头肉,《半妖倾城》播出后他的片约一直不断,目前他正在剧组拍一部新戏。”


    更多关于于正坦言选角喜欢用新人 赞杨幂谦虚吃苦耐劳特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