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林允都上榜了网友质疑竟然没有倪妮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1:56: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林允都上榜了网友质疑竟然没有倪妮- 责任编辑:Dike

   由美国网站TC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昨天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中国女星刘亦菲angelababy鞠婧祎、朱珠、林允上榜,林允以全球第14的排名在“中国五美”中列位第一,其余四位排名分别为:朱珠全球第43;鞠婧祎全球第56;刘亦菲全球第79;Angelababy全球第83。英国模特卓丹·邓获得2016全球第一美丽面孔的殊荣。林允都上榜了网友质疑竟然没有倪妮。

  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林允

  日前,林允曝光一组街头“六连拍”照片。画面中,林允身穿休闲服饰,清爽自然眼神清澈,尽显这一95后新生代女星的不俗气质。日前,人气女星林允曝光一组时尚大片。诗意光线中,林允以感性冷艳的不同造型出镜,搭配精致典雅的妆容,配以迷离魅惑、摄人心魄的眼神,展现出自己多变的可塑性以及优雅知性的女性美。网友:为何有倪妮的感觉。

  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林允

  与冯绍峰恋情被曝后,频频被指与倪妮撞衫甚至撞脸。对此,林允否认模仿倪妮“女孩子都爱买衣服啊,我家的衣服多到客厅都有,我也很爱照相,如果我照证件照,岂不是和全世界所有人都像了。还有人说我像大S,像舒淇,其实我挺荣幸和她们很像,因为我觉得她们都是女神。”


    更多关于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林允都上榜了网友质疑竟然没有倪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