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36岁的他风采不在但心态却十分好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0:21: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36岁的他风采不在但心态却十分好- 责任编辑:Dike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最近,陈冠希也玩起了直播,和网友亲切互动,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脸上布满雀斑,比起过去增添了沧桑感。网友看到后有人挖苦道“越来越老”、“好多老人斑”,但也有粉丝称年纪变大肌肤老化也是人之常情,并赞陈冠希还是很有魅力。虽然颜值不复当年,但陈冠希的心态却十分好。36岁的他风采似乎已不复当年,让粉丝感慨“岁月催人老”。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近日陈冠希素颜玩直播,陈冠希在接受访问时,称自己是个创造者,无论是在音乐、电影、时装等方面,接着他抱怨过去的新闻媒体经常扭曲自己的形象,根本不关心他对创作、潮流的理念。他坦言,小时候想成为超级偶像的他,现在只想藏起来,不要这么容易被发现。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陈冠希

  最近,vice中国连推三集纪录片,从预告片开始就似乎注定这部纪录片要大火,也确实如此,vice的公众号连获三个10万+。也许大家失望吧,纪录片里的他活得很精彩,似乎一点没变,他还是大家脑海中的那个花美男,只是沧桑了一些,依旧挚爱hiphop,依旧桀骜不驯,两鬓永远剃得发青,还是穿着潮牌,还是带着鸭舌帽,国语还是说得一股异国风味。他叼着烟歪着嘴说,如果回到过去,我什么都不会改变。


    更多关于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36岁的他风采不在但心态却十分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