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称对真人秀很谨慎 新年希望家里和工作都好好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13:3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靓颖称对真人秀很谨慎 新年希望家里和工作都好好的- 责任编辑:Dike

  2016年对于歌手张靓颖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不仅成功推出首支英文单曲,更与相恋十多年的男友冯轲修成正果。虽然中间经历了妈妈发表公开信指责冯轲不靠谱的“插曲”,但并不误张靓颖如期举行婚礼。近日,即将参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张靓颖接受了记者微信采访,谈到新的一年,她说希望一切顺利,“家里和工作都好好的”。

  张靓颖晒美照

张靓颖

  广州日报:英文单曲推出后反响不错,这次跨年会表演这首歌吗?

  张靓颖:《Dust My Shoulders Off》这首歌发行了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现场演唱,就是为了留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做一个首次现场版,放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广州日报:去年跨年演唱会由你担任开场秀,观众都很high,今年的节目会有怎样的设计?

  张靓颖:今年有很多不同的尝试,特别是去年开始做电音的这一方面,所以今年的表演也有比较嗨的环节,应该是从最安静唯美到很嗨的过程,有起有伏。而且我想会有很多新的作品在现场表现,今年导演没有跟我说“耳熟能详”,我很开心,可以唱新歌。

  广州日报:大家都想知道这次表演会不会飙“海豚音”?

  张靓颖晒美照

张靓颖

  张靓颖:大家很期待,“海豚音”就变成一个梗……我平时的演出现场都不一定会有这样的设计,但是在跨年的舞台上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

  广州日报:当年的超女比赛转眼过去十多年,很多人都说那届超女是迄今为止的选秀巅峰之作。你怎么看?

  张靓颖: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时代的标记,会有不断有才华的人和更好的新节目内容出现,一定会有更好的节目出现。

  广州日报:马上就踏入2017年了,你对新年有什么期许吗?婚后是不是会多留一点时间给家庭?

  张靓颖:希望家里好好的,工作也好好的,不要有太多的纷扰,也不要有太多的意外,希望所有人都身体健康,希望一切都顺利,包括我的音乐。我有耐心,我不着急,只要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就可以了,速度不用很快。其实我的日常生活基本上就是工作,不在舞台,就在棚里进行其他的工作准备,没有区分生活的重心和生活的重心,我经常和歌迷说,让大家看到舞台上的我就够了。

  广州日报:会参加真人秀吗?

  张靓颖:对于真人秀,我很谨慎,可能跟音乐关系不大的节目我都不会考虑。当然我不是绝对拒绝,只是要下定决心参加不容易。


    更多关于张靓颖称对真人秀很谨慎 新年希望家里和工作都好好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