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不拍电影 IP收官之作将会是上海故事有且只会有三部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13:01: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上广不拍电影 IP收官之作将会是上海故事有且只会有三部- 责任编辑:Dike

  北上广不拍电影,导演李骏表示:“‘北上广’这个题材对我来说,最适合展现的就是以电视剧的形式。目前这个IP已经拍完了二部,第三部(收官之作)会是上海故事,且也只会三部,不会考虑拍成电影。”

  北上广不拍电影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与第一部不同的是,“北上广2”并没有浓浓的荷尔蒙气息,而是“京味”十足,剧中的CP也不再是势均力敌的互相征服,而是毒舌上司和职场小白兔的“互怼日常”。李骏表示,第二部算是进阶2.0版,虽然剧情上毫无关联,但在刻画职场上还是有一些延续的地方。

  北上广不拍电影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简单来说,上一部的色调是偏冷的,这一部则非常暖,不管是演员表演上,还是情节上,都会是更轻松的一种感觉。虽然第二部的女主角从马伊琍换成了陈妍希,但男主角却还是朱亚文。再选朱亚文,导演表示因为两人的默契,“他身上是带着一股劲儿的,是非常有男性魅力的演员。但更重要的是,我觉得我们都是冷静的男性视角,更关注现实、注重真实。”


    更多关于北上广不拍电影 IP收官之作将会是上海故事有且只会有三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