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专辑《入戏》MV上线 于2017年1月1日正式上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10:4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于朦胧专辑《入戏》MV上线 于2017年1月1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Dike

于朦胧

于朦胧

  于朦胧Mini专辑《入戏》同名主打MV上线,在拍摄中复刻了专辑中所有的单曲封面,同时也公布了专辑所有歌曲的拍摄花絮。此次的MV写实的还原了歌中的意境,MV以1:1的方形镜头搭配大量留白的粉色背景,很好的渲染出了恋爱中的男女忐忑的小心思。这是于朦胧第一次尝试以纯色背景为主体基调,能够轻松的让观看者感受清新纯净的画风。

  此次的MV还使用了黑白和彩色画面相互交错的表现形式,彩色影像将整张专辑各个单曲封面还原,黑白部分是每首歌拍摄花絮,不仅为大家展现了于朦胧在一次次“入戏”中所表现出的多面形象,也与大家分享了在戏外俏皮有趣的于朦胧。彩色与黑白的不断交织、戏里戏外的来回切换,带来了这样一个生动真实的于朦胧。

  到此,于朦胧同名Mini专辑《于朦胧》的全部六首歌曲及MV已经全部公开,实体专辑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上线。


    更多关于于朦胧专辑《入戏》MV上线 于2017年1月1日正式上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