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推选为“年度之星” 唐嫣获“电视年度卓越艺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09:13: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亦凡推选为“年度之星” 唐嫣获“电视年度卓越艺人”- 责任编辑:Dike

  昨日发布的“腾讯娱乐白皮书”,将吴亦凡推选为“年度之星”,他同时超越前队友鹿晗,成为“小鲜肉商业价值”第一名。备受认可的吴亦凡感叹:“做明星不容易,以后要用作品说话。”

  央春晚拒问题明星

吴亦凡

  腾讯娱乐昨天在京发布了2016年白皮书,到场支持的吴亦凡、唐嫣和张译等都获得嘉奖。2016年片约不断的张译,虽然在《老炮儿》《追凶者也》和《我不是潘金莲》中都不是主演,却凭着精湛演技让观众记住他的角色。上台领取“电影年度卓越艺人”荣誉时,他自嘲说因为今年票房的冷淡,“让张译这样的配角得到关注,配角也可以出彩。”

  

唐嫣

  电视圈“劳模”唐嫣凭借《锦绣未央》再获肯定,她当选为“电视年度卓越艺人”。唐嫣表示,作为一名演员会坚持原则,认真拍好每一部戏,演好每一个角色。在2016年商业价值评选中,吴亦凡仅次于胡歌,连范冰冰都跟在后面。在领取最大奖“年度之星”时,吴亦凡感叹:“做明星不容易。但我告诉自己不要着急,慢慢来,用作品说话。”


    更多关于吴亦凡推选为“年度之星” 唐嫣获“电视年度卓越艺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