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杀青 6个摄影棚安装近800台空调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00:40: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军师联盟》杀青 6个摄影棚安装近800台空调- 责任编辑:Dike

《军师联盟》杀青

  三国题材电视剧《军师联盟》,于日前(12月28日)结束长达11个月的拍摄,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由吴秀波首次担纲监制、总制片人,张永新导演,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

  《军师联盟》讲述了以司马懿为首的三国各大军师联盟的征战较量,重现三国气势恢宏、风起云涌的历史故事。剧本筹备耗时4年多,为其在坚实的故事基础之上,融合了文学的厚重感和历史思维的精准度。

《军师联盟》杀青

  经过320个日夜苦战,熬过横店40度以上的盛夏、零度以下的严冬,全组1100多演职人员及工作人员同心协力,终于完成全剧拍摄。该剧制作精良,打造了服装、化妆、道具、美术别具一格、美轮美奂的视觉系统。此前发布的《军师联盟》首版预告片、剧照及海报等受到好评。制片方为本剧量身定做、自行搭建了6个摄影棚,总面积近4万平米。并且为了尊重演员良好的表演状态、保证高强度拍摄的顺利进行,他们在6个摄影棚中安装了将近800台空调。

  期待《军师联盟》在2017年尽早与观众见面。


    更多关于《军师联盟》杀青 6个摄影棚安装近800台空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