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发布会 李小璐谈婚姻称和贾乃亮不算门当户对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20:56: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发布会 李小璐谈婚姻称和贾乃亮不算门当户对- 责任编辑:Dike

《守护丽人》发布会

李小璐 张译

  由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守护丽人》27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讲述性格叛逆的“白富美”女孩林佳一(李小璐饰)被父亲“贬”到民间,跟勤劳的快递小哥陈曦(张译饰)学习生存之道,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作为东方卫视的“开年剧”,《守护丽人》预计于2017年1月1日爆笑登陆《梦想剧场》。李小璐谈婚姻称和贾乃亮不算门当户对。

  发布会前,李小璐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专访,谈到拍摄时的一些感悟,包括对于女儿教育方式的启发,以及关于婚恋关系中“门当户对”的看法。

李小璐 张译

  A

  【说新剧】

  首次与张译合作很默契

  《守护丽人》讲述的是一段“落难公主”与“快递小哥”的爱情故事。李小璐饰演的林佳一,一开始是傲娇任性的富家女,穿皮草、开名车,成天把“我爸是林世渊”挂在嘴边。为了挽救女儿,林世渊用一份假的亲子鉴定,斩断了林佳一对于二十多年“公主”生活的所有寄托。张译饰演的快递小哥陈曦,则生长在胡同里的普通人家,虽然油嘴滑舌,但却是一个勤奋上进的暖男……

  这部剧制作于2014年,压了两年才播。李小璐在发布会上开玩笑说:“戏里的服装可能有些过时,观众朋友们多担待。”但她说剧中内容依然不过时,而且充满正能量,甚至具有教育意义:“我们很多人都瞧不起那些富二代,觉得他们除了炫富也没有别的能力。拍了这部戏,我发现,你看不惯的背后,可能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李小璐也谈到与张译的首次合作:“张译是演技派,我们合作挺默契的。至于改剧本这种事,没在这部剧发生,哈哈!”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发布会 李小璐谈婚姻称和贾乃亮不算门当户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