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选全球最美 2016林允中国大陆最美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13:01: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美国网选全球最美 2016林允中国大陆最美- 责任编辑:Dike

  日前,由美国网站TC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帅面孔100人于12月27日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中国多位女星上榜,Baby排名83、刘亦菲排名79、鞠婧祎排名56、朱珠排名43、林允排名14。

  美国网选全球最美

  林允

  电影评论家TC Candler运营的这个网站从1990年开始这个排行榜的评选活动,今年是第27次发布榜单。石原里美今年第四次上榜排名第6,去年她排名第19,在上榜的日本女星中也是名次最高,去年排名31的桐谷美玲今年排名38,AKB48岛崎遥香去年排名74位,今年是第92位,到去年为止连续上榜六年的佐佐木希今年没能进入榜单。

  美国网选全球最美

  鞠婧祎

  在“全球最帅100人”的榜单中,原KAT-TUN成员赤西仁排名第31位,在日本艺人中他的名次最高,同时也更新了自己的最高成绩,2013年他排名83,2014年排名52,2015年排名34。男性榜单2013年开始发布,赤西仁每年都会上榜。


    更多关于美国网选全球最美 2016林允中国大陆最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