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baby刘亦菲林允鞠婧祎等5人上榜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12:09: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baby刘亦菲林允鞠婧祎等5人上榜- 责任编辑:Dike

  昨日,由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英国模特卓丹·邓夺魁,两届第一名韩国女星娜娜本年度排名第三,宋慧乔排98。我国有多位女星上榜,林允击败angelababy刘亦菲鞠婧祎、朱珠等。排名全球最美100面孔第十三位。

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名靠前备受关注,而据最新公布的2016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榜单,排在第一的是英国超模卓丹鄧卓丹·邓夺魁,娜娜降到了第三名。中国女星上榜的有angelababy、林允、刘亦菲、朱珠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中国最美的竟然是她。

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NANA

  中国女星方面,刘亦菲、angelababy、鞠婧祎、林允以及中国台湾的周子瑜进入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榜单。而林允排名靠前也引发不小争议,林允排名比angelababy和刘亦菲还要高,当然,以绝对优势碾压宋慧乔,难道是外国人的审美比亚洲人的审美存在这么大的差距吗?

  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鞠婧祎


    更多关于全球最美面孔出炉 baby刘亦菲林允鞠婧祎等5人上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