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耻但有用》播出最终回 收视率突破20%大关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06:22: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逃跑可耻但有用》播出最终回 收视率突破20%大关- 责任编辑:Dike

  上周(12月19日至12月26日)本季最受欢迎的两部剧《Doctor-X》和《逃跑可耻但有用》播出最终回,收视率都突破了20%大关,月九剧《该隐与亚伯》最终回也拿到自身最高收视,但是成绩一直未能突破两位数,其他上榜的还有几部深夜剧,圣诞节特别剧《原以为命中注定的恋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成绩不算理想。

逃跑可耻

《逃跑可耻但有用》

  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台剧集《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上周播出最终回,收视率22.8%,全集平均收视21.5%,毫无疑问成为今年民放台剧集收视冠军。最终回里,内田有纪饰演的麻醉科医生博美病倒,她是未知子最好的搭档,未知子申请亲自为她手术,然而癌症部位却无法彻底切除,另一方面,一位财团首领的夫人怀孕到医院治疗,未知子需要在保护胎儿的同时控制疾病发展。瞬间最高收视出现在剧集最后,神曲《PPAP》歌手PICO太郎制作人古坂大魔王饰演的角色昏倒,主人公未知子紧急抢救,并且说出“我是不会失败的”这句经典台词的一幕。这一季中,最高收视是第三季的24.3%,除了第二集收视率都保持在20%以上。

《逃跑可耻但有用》

  《逃跑可耻但有用》最终回拿到最高收视率20.8%,比第一集的10.2%增长了一倍多,全集平均收视14.5%。主演新垣结衣去年十月的剧集《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平均收视还不足两位数,星野源与她合作并不被看好,但是剧中他们演绎的契约夫妻却得到越来越多的人支持,甚至怀疑两位主演现实生活中已经成为恋人,他们曾在中居正广主持的综艺节目上坦言欣赏对方,双方粉丝也表示赞成他们在一起。该剧收视率虽比不上《Doctor-X》,但从话题性和支持率上可以说是本季的大赢家,在最终回播出之前粉丝们已经呼吁剧组趁热出续集,上周最终回播出后粉丝称无剧可追生无可恋,TBS应该会尽快推出续集。

  月九剧《该隐与亚伯》最终回收视率9.1%,全集平均收视8.2%。该剧首播成绩8.8%,创月九剧历史上最差成绩,剧集根据《圣经创世纪》的两兄弟,讲述主人公不如兄长优秀,得不到父亲认可,却一直在工作、爱情上努力的故事。2017年第一部月九剧《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邀请人气模特西内玛利亚主演,与人气摇滚组合“flumpool”的主唱山村隆太合作,月九剧已经身陷窘境,期待新鲜感十足的演员改变现状。


    更多关于《逃跑可耻但有用》播出最终回 收视率突破20%大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