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搭档》 陈国坤饰演的郑树拜师川剧名家莫大江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04:2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浪漫搭档》 陈国坤饰演的郑树拜师川剧名家莫大江- 责任编辑:Dike

  由刘夏同导演执导,香港著名影星陈国坤、“成龙女弟子”徐冬梅、“亚洲舞王”刘承俊领衔主演的民国动作爱情电影《浪漫搭档》已定档2017年1月6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民国军阀割据时期,女刺客梁梦梵和有着英雄梦的痞子郑树的一段匪夷所思、几经波折又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今日片方曝光了三款角色海报,以三大主角为线索,分别展现了片中错综复杂又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

《浪漫搭档》

浪漫搭档

 从《浪漫搭档》的故事里可以看出,刘夏同导演对川剧题材有着特殊的情怀。“我理解的战争是残酷的,所以想在动荡的时代背景里讲一个温暖开心的故事。”谈及《浪漫搭档》的创作初衷,导演如是说道,“二战的时候,四川作为大后方,承担了全国抗战大量的物资,也送出了300余万子弟兵出川抗战,这里面有一种四川人的精神,我称之为“川魂”。川剧的高腔从容、坚定,和它内容表达的精忠报国思想,都是“川魂”组成的部分,所以我用了川剧这个元素。”

《浪漫搭档》

浪漫搭档

  片中陈国坤饰演的郑树拜师川剧名家莫大江,一心想成为舞台上的英雄。刘夏同导演在谈到角色刻画时强调说,之所以塑造郑树这个有着小混混气质的英雄角色,是因为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不希望把这个人物塑造得过于完美,有意思的生活应该有一些残缺,加一些小混混的习气才会显得自然。而陈国坤显然是把郑树这个角色演活了,他演的《李小龙传奇》十分传神,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都停留在“李小龙”这个角色上,这次也是想通过《浪漫搭档》让大家对他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跟陈国坤一起搭档演绎女刺客的徐冬梅也是实力演技,徐冬梅平日里给人的印象都是打星,很女汉子,这次梁梦梵这个角色完全颠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刘承俊这次的角色也有很大的突破,这是他第一次尝试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他表现得很惊艳,甚至事后看片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

  《浪漫搭档》这部电影糅合了放松式的喜剧、柏拉图式的爱情和中国风的武打动作,在主题层面,想传达小到个人,大到国家的责任与担当。刘夏同导演坦言道,跟现在大多数的类型片不同的是,这不是一部华丽的、毁灭快感的电影,想要更多的表达人们在生活里的自我拯救,我们看电影只不过是隔着一块银幕,而我想在这银幕的上表现生活的真实和宽阔。希望有人说这部电影是“一部有意义的创造”,竭力想呼唤人的本能与思考。


    更多关于《浪漫搭档》 陈国坤饰演的郑树拜师川剧名家莫大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