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学员结婚 刘雅婷21岁并怀孕4个月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23:09: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中国好声音》学员结婚 刘雅婷21岁并怀孕4个月- 责任编辑:Dike

刘雅婷结婚

  昨天,刚满21岁的《中国好声音》深圳学员刘雅婷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刘雅婷与大她5岁的老公张晓奇在深举办了婚礼,刘雅婷老公透露,刘雅婷已怀孕4个月。

  《l wanna rock》是刘雅婷的成名曲,她直率、豪爽又具有摇滚范的气质也体现在了昨晚的婚礼上。婚礼主题为“黑色浪漫”,颇具哥特风。新娘刘雅婷身穿全黑色婚纱搭配红色的配饰,新郎、伴娘伴郎礼服也以黑红为主,整体感觉既神秘又酷炫。

刘雅婷结婚

  婚礼上,刘雅婷与老公张晓奇甜蜜拥吻、大秀恩爱。婚礼现场也迎来了梁君诺、羽田、彭新智等众多好友送祝福。谈及婚后生活,雅婷老公坦言雅婷已怀孕4个月,他还表示不会要求刘雅婷做家庭主妇,希望对方继续享受工作。刘雅婷也曾发微博向男方示爱:“虽然你不是富二代,没有厚厚的票子和豪华的车子。但我确定,你是这辈子可以与我相濡以沫的人。我会更加努力,做一个好歌手、做一个好妻子、做一个好妈妈,我想告诉全世界,我很幸福。”


    更多关于《中国好声音》学员结婚 刘雅婷21岁并怀孕4个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