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计划》于1月20日播出 男一号为身手敏捷的萝卜兔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21:15: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蛋计划》于1月20日播出 男一号为身手敏捷的萝卜兔- 责任编辑:Dike

  众所期待的《蛋计划》就要在2017年1月20日与大家见面了,相信各位影迷的心情。一定相当兴奋。而这部充满温情和正能量的电影力作到底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观众对影片中的人物性格设定又是怎么样的?今日《蛋计划》动漫主角大解析,一起聆听他们的自我介绍,走进他们的世界。

《蛋计划》

  我们这些角色都不是高帅富,没有振臂一呼,万人呼应的号召力。我不是偶像,不是小鲜肉。连个长得漂亮的对手戏女主都没有。在这个外貌协会当道的今天,要想混出点名堂,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困难。但是我和我的兄弟们并不害怕,150集的电视系列连续剧,良好的观众口碑,这些都是我们自信的理由。能在资讯泛滥,形象众多的今天占有一席之地,那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你看完这部电影之后,你一定会记得这么一只兔子,爱吃胡萝卜的兔子。狂躁而浪漫,粗鲁却又带着一点点的优雅,身手敏捷却屡屡惹祸。那就是我,我是男一号,萝卜兔。

《蛋计划》

  我是龟兔cp中的龟,可我却不是一般的龟,我喜欢宅在家中搞搞研究,创造发明,我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信念,虽然我没有萝卜兔可爱,没有它受人欢迎,但我完全可以从智商上碾压萝卜兔。在这一层面来说,有一个爱闯祸,跳脱不羁粗神经的小伙伴,也是心累,还好我沉稳又坚强。在蛋计划电影中,我作为一个具领导风范的智囊军师,在电影中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识破阴谋,化解危险,带领龙蛋护卫队守护龙蛋到最后,我是不是一只爱岗敬业又聪明无比的可爱乌龟呢。

  作为在蛋计划电影中研究珍龙彩蛋的资深学者,不说我的身份,响亮的名声,明星般的待遇,就说我的知识渊博程度亦是远远甩别人几条街,不然为什么老是有人来抢我呢,看来太有能力有时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更多关于《蛋计划》于1月20日播出 男一号为身手敏捷的萝卜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