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爆圣诞海报 王龙华张含韵身着刺绣外袍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20:37: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重耳传》爆圣诞海报 王龙华张含韵身着刺绣外袍- 责任编辑:Dike

  圣诞节,由中影股份、环球浩翔影业、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联合出品,赖水清、赵箭执导,王龙华、张一山、张含韵、韩彩英、蒲巴甲等人主演的古装励志剧《王龙华》,发布了一款十分应景的圣诞海报。王龙华、张含韵两人身着有红色祥云刺绣的白底外袍,化身“圣诞情侣”,为粉丝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重耳传》爆圣诞海报

《重耳传》爆圣诞海报

  在片方特别制作的圣诞版海报中,“龙韵CP”身着“情侣装”,王龙华一身正气,君王气质尽显;张含韵动作轻柔,优雅端庄,侧脸美艳动人,甜甜的依偎在王龙华怀里,加上水墨风格的背景设置,整张海报素雅又甜蜜,粉丝直呼“虐狗”。

  电视剧《重耳传》是一部春秋版的王子历险记,根据史实改编,讲述了重耳历经宫斗、流亡、复国、称霸的传奇人生,以及与名载史册的齐姜、骊姬、嬴月、季隗诸美女的爱恨情仇。王龙华担纲男一号,饰演晋文公重耳,张含韵饰演齐国公主齐姜,与王龙华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生死之恋。值得一说的是,历史上重耳的复国称霸,离不开齐姜,在紧要关头,她能点醒重耳,促使重耳做出正确决策,是重耳身后得力的一位女性。她对重耳的爱已不单单是儿女私情,更包含着家国天下。

  古灵精怪的齐姜到底是怎样一步步俘获晋国二公子心的呢?王龙华与张含韵首次合作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浪漫火花?电视剧《重耳传》的更多看点将在2017年暑期档为观众揭晓。


    更多关于《重耳传》爆圣诞海报 王龙华张含韵身着刺绣外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