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送朋友贺岁挂历 印上自己书画作品配上解说词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16:30: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忠祥送朋友贺岁挂历 印上自己书画作品配上解说词- 责任编辑:Dike

  许多赵忠祥的朋友都相继都收到了赵忠祥新出的2017年贺岁挂历,“猴呈祥瑞,鸡报平安。”赵忠祥的2017年挂历充满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品位。挂历制作精美,由正规出版社出版,共印12幅,用铜版纸印刷,每一幅作品都由赵忠祥自己创作、设计。范曾先生亲自为赵忠祥题写挂历书名。挂历中有赵忠祥新创作的4幅“公鸡写真”,剩下的是赵忠祥创作的画作。 

赵忠祥

赵忠祥挂历

  挂历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互联网没有风行的岁月里,曾经风靡全国。那时每年的新年、春节,城里人几乎每个家庭中的客堂上,都会挂一本挂历,为节日增添家中喜气。当年刘晓庆、赵忠祥等都是那个时代经常上挂历的明星。赵忠祥为加强圈中好友的友谊联系,已经连续多年自费出版贺岁挂历。或赠送主持人同行,或赠送娱乐圈的好朋友。印上自己的书画作品,并配上自己亲笔撰写解说词,每一句解说词,都充满真情,真意。以挂历为文化礼品,向良师益友送去祝福。

  华西都市报记者长期报道赵忠祥。赵忠祥喜爱书画,尤其擅长动物画,以驴、马、骆驼等最精。赵忠祥5岁就随中央美院教授学画,后随黄胄学画近二十年,与范曾亦师亦友,并长期得到李可染、刘海粟、史国良等名家的指点。2014年,赵忠祥的三幅书画作品亮相拍卖会,其中《奋进》以13.8万元成交。

  记者了解到,2017年的新挂历因制作精美,有赵忠祥鸡年画作祝福,有范曾先生题辞,许多朋友都在争相向赵忠祥索要挂历。


    更多关于赵忠祥送朋友贺岁挂历 印上自己书画作品配上解说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