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旅顺杀青 王佳佳王雷殷桃担任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15:33: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情的边疆》旅顺杀青 王佳佳王雷殷桃担任主演- 责任编辑:Dike

  目前,在国内的电视剧产能早已达到饱和的状态下,加上网络视频平台的迅速发展和网络剧的冲击,生产更加优质的电视剧就显得尤为重要。据悉,由高满堂编剧,毛卫宁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爱情的边疆》近日在旅顺顺利杀青,该剧由实力演员王佳佳、王雷、殷桃担任主演,讲述了一段特殊年代下的跨国爱情故事。

《爱情的边疆》旅顺杀青

《爱情的边疆》旅顺杀青

  《爱情的边疆》像所有现实主义的电视剧一样,讲述了一段特定年代的环境下小人物的爱情故事。不同的是,这一次高满堂首次将“爱情”作为作品中最主要的灵魂,深刻刻画了三个小人物之间的纠葛虐恋。王佳佳、王雷饰演的华敏和万声在剧中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华敏对万声一见钟情,不顾众人眼光义无反顾的开始追求万声,而万声却深爱着文艺秋,因此王佳佳和王雷便展开了一段疯狂的女追男的戏码。在动荡的时代背景下,两个人从青春懵懂到暮年相忘,经历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三个人在剧中的情感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到现代,他们在剧中也逐渐成长,逐渐明白爱情的真谛。

  王佳佳在剧中饰演的华敏是一个善良痴情,坚强独立的女性,一心为了自己爱的人在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此次,王佳佳一人出演从青春到暮年的华敏,年龄跨度近60年,她在本剧中完美诠释了一个小人物对爱情的坚持,将平凡生活中伟大的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作为新生代的实力派演员,王佳佳将华敏的形象塑造的十分完美,从为了万声争风吃醋到愿意为他人做嫁衣,王佳佳将华敏的成长和蜕变成功的展现出来。

  据悉,该戏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也希望国内的电视剧市场能够有越来越多像这样的优秀作品,能够在充斥着粗制滥造的影视剧中,成为正确引导观众的审美和价值观的标杆。


    更多关于《爱情的边疆》旅顺杀青 王佳佳王雷殷桃担任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