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苏有朋组团助慈善 黄晓明陈坤韩庚均场外捐助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06:09: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薇苏有朋组团助慈善 黄晓明陈坤韩庚均场外捐助- 责任编辑:Dike

  12月26日,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两周年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发起人著名演员、导演赵薇,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砺志携手苏有朋、李樯、王铮亮、文薇、吕超、张萌、王森、张瑶、窦靖童、何雯娜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共同助力V爱白血病患者的救治工作。当天筹得善款共计1675万,未来将会有逾67名家庭贫困的白血病患者因此次认捐受益。

赵薇

  为分享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成立两周年来的点滴,发起人赵薇,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砺志于12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了爱心晚宴,并为将来的资助对象进行了认捐仪式。活动现场共筹得善款1675万,未来预计将资助超过67名贫困白血病患者的骨髓移植手术。晚宴现场,苏有朋、李樯、王铮亮、文薇、吕超、张萌、王森、张瑶、窦靖童、何雯娜等嘉宾悉数亮相助阵,苏有朋、吕超张萌夫妇、李樯更是现场参与认捐,将资助4位患者进行手术,力争为更多贫困家庭的患儿带去生的希望。

赵薇

  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成立,两年间V爱一直秉持着“因微爱,聚合爱”的慈善信念,募集善款1300余万元,完成了23例白血病患儿移植手术的资助。发起人赵薇在晚宴现场发言道:“我们的理想就是,有一天我们不在了,V爱基金还在一直帮助贫困的白血病患者。这是最有价值的事情,我们会尽自己的能力,让它延续下去。”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砺志对慈善事业一直颇为重视,V爱对于他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不用说感谢,因为人字的结构是相互支撑。”


    更多关于赵薇苏有朋组团助慈善 黄晓明陈坤韩庚均场外捐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