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合伙人》热拍中 郑元畅曾梦想开商场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04:2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电视剧《合伙人》热拍中 郑元畅曾梦想开商场- 责任编辑:Dike

合伙人 朱亚文 郑元畅 李佳航

《合伙人》海报

  电视剧《合伙人》目前正在杭州热拍,近日,该剧主演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接受了腾讯娱乐的专访。在采访中,李佳航被朱亚文赞作剧组的“颜值担当”,得到赞赏的李佳航自信心倍增,连连爆料自己高中和大学时期桃花爆棚,似乎完全忘却自己已为人夫的身份。如此一枚耿直BOY,令身边的朱亚文都替他忍不住担心:“你回家怎么办?”

  而采访中的另一位“安静的美男子”郑元畅,虽然被抢了“颜值担当”的称号,但他并不气恼。采访中大方聊到了自己的大学时期,郑元畅称自己当年的梦想就是和朋友一起开一个shopping mall,“里面各个楼层有谁的工作室,谁的餐厅,都规划在里面,现在想想也觉得很美好。”

  朱亚文自曝大学是校草 传授耍帅经验给李佳航

  其实光看剧名,电视剧《合伙人》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多年前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但实际上,作为该剧监制+主演的朱亚文却表示,两者并无关联。剧版《合伙人》讲述的是古冬青、霍致远与王子这三个80年代末的大学生,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新人到一步步打拼成为国内网络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剧中,朱亚文饰演的男一号古冬青出生贫寒,提到这个角色,他直言挑战不小。


    更多关于电视剧《合伙人》热拍中 郑元畅曾梦想开商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