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情侣》芒果娱乐2016完美收官 100亿网生内容播放量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03:31: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佳情侣》芒果娱乐2016完美收官 100亿网生内容播放量- 责任编辑:Dike

  由阿里数娱联合芒果娱乐共同打造,李多海、周觅等人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最佳情侣》近日迎来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周觅、李多海在国内的人气,热度持续上升。截止目前,《最佳情侣》在优酷视频的播放量高达7.5亿,单集平均播放量突破4600万。作为一部以周播+会员抢先看模式排播的剧目,《最佳情侣》斩获的播放量令人惊喜。

《最佳情侣》

  《最佳情侣》以当下最热门的明星假想婚恋节目为题材,讲述了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言希成与赫赫有名的广告女王叶欢迎之间的爱情故事,他们怀揣各自的秘密制造了一场假结婚,从最糟糕的CP变成全民最具代表性的偶像天王夫妇,在奋力维护虚假婚姻的过程中,两人逐渐发现了彼此不为人知、脆弱伤痛的另一面,最终找到了真心和真实的自我。

  作为芒果娱乐与优酷视频在2016年度合作的第四部网剧,《最佳情侣》采取了周播+会员抢先看的排播模式,上线第一周优酷会员可抢鲜看6集,之后每周一更新两集。而非会员除了在第一周可以看够4集以外,之后则是每周一,周二每天更新一集。在内容泛化的当下,观众的选择更多元广泛,此“变态”排播方式无疑非常消磨观众耐心,让观众容易一言不合就“弃剧”。然而观察《最佳情侣》的播放量,不仅没有出现 “弃剧”现象,更是呈现持续上升趋势,屡刷自身记录。在优酷视频的2万多条评论里面,许多观众也表示“追剧追得太辛苦”,但是“《最佳情侣》太魔性”,就算是周更两集也甘愿等待。  

《最佳情侣》

  据了解,《最佳情侣》全剧均在国外取景,历时40天拍摄完成。在拍摄场景上,为结合《最佳情侣》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凸显剧中男女主人公情感体现的浪漫元素,芒果娱乐的的制作团队特别选择度假胜地江原道来拍摄李多海和周觅这对“最佳情侣”约会、度假的蜜恋时刻。在《最佳情侣》播出期间,精致的服化道、男女主角的高颜值成为观众热议话题,在新浪微博上,#最佳情侣#收获3211万的话题阅读量。此外,优酷会员抢先看,拥有“剧透”的优势,观众的讨论乃至吐槽不断发酵《最佳情侣》的口碑,助推播放量增长;周播模式,拉长了网剧的热度周期,使得《最佳情侣》最终斩获7.5亿播放量。


    更多关于《最佳情侣》芒果娱乐2016完美收官 100亿网生内容播放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