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让你幸福》收视登顶 刘露郑宇婚姻面临崩盘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17:27: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真心想让你幸福》收视登顶 刘露郑宇婚姻面临崩盘- 责任编辑:Dike

  由曾黎、范明、闫学晶、王丽云等主演的现代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收视率一路狂飙登顶。该剧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故事情节设定处处突显“爱”,通过对人物情感的描绘,为观众展现人性的美好,同时也向社会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让更多的人能在奔波中放缓脚步,用心感受爱、传递爱。

《真心想让你幸福》收视登顶

真心想让你幸福

  氧气美女曾黎在剧中扮演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的全职太太刘露,她原本可以在自己的事业上有所作为,却为了丈夫郑宇(马德钟饰)放弃了自己的前途,甘愿在家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但女人一旦不工作,就会慢慢和外界脱节,生活圈子小了,胡思乱想多了。照进现实,很多全职太太就是因为这样给了“小三”很多机会,最终失了丈夫,丢了家庭。事实上,刘露和郑宇这对夫妻,也是现实中很多“问题夫妻”的真实写照。

  在昨晚的剧情中,郑宇的女儿涵涵跑到医院找丁妮为妈妈出气,却被郑宇打了一巴掌。郑宇回到家质问刘露,是不是她指使女儿去闹事。刘露一气之下说出让他离开这个家,但面对丈夫离去的背影,却潸然泪下。二人婚姻面临崩盘,到底还有没有挽救的可能?


    更多关于《真心想让你幸福》收视登顶 刘露郑宇婚姻面临崩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