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祥搞怪逗趣自称“本宝宝” 张国立提醒李易峰“小心点”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16:30: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庆祥搞怪逗趣自称“本宝宝” 张国立提醒李易峰“小心点”- 责任编辑:Dike

  出演过《天下粮仓》、《北平无战事》等多部正剧,现实中的王庆祥可是个搞怪逗趣的“网瘾老年”。不仅微博自称“本宝宝”,还和网友聊天狂甩表情包。日前他参与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时与李易峰、张国立同台,被调侃为“祖孙三代”。

王庆祥李易峰 张国立

  尽管是面对镜头挥洒自如的老演员,首次触电主持的王庆祥略显羞涩。不过这位携带“洪荒之力”的新晋网红很快找回自我,爆料拍戏之余一大乐事就是P图,更霸气回应网友关于其微博“代笔”的质疑:一定是我自己写的!此外,他还透露自称“本宝宝”的内情:小时候从未被父母叫过“宝贝”、“宝宝”,长大以后听别人这样喊自己的孩子觉得十分羡慕,也勾起了自己对母亲的思念。当天67岁的王庆祥患感冒仍服了药坚持录制,李易峰上台后立马向这位敬业的前辈送上贴心问候,还大方献唱《生日快乐》提前传递祝福。

  随后,自称“国民小朋友”的李易峰与王庆祥、张国立合影,同框的三人被戏称为“祖孙三代”。张国立还提醒李易峰“小心点”:王庆祥肯定会P这张合照!长了张“正剧脸”,却有颗段子手的心,“宝宝”王庆祥太可爱啦!

  据悉,本年度的《国剧盛典》将于2017年1月1日晚19:30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王庆祥搞怪逗趣自称“本宝宝” 张国立提醒李易峰“小心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