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台湾发布会 舒淇王千源现身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14:17: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健忘村》台湾发布会 舒淇王千源现身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Dike

  电影《健忘村》于12月27日在台湾举行发布会,舒淇、王千源现身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该片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由两岸顶尖团队联手打造,其幕后团队曾凭借《艋舺》、《我的少女时代》、《总铺师》在全台屡次刷新票房纪录。作为台湾有史以来投资最高的贺岁片,该片将于2017年春节在两岸同步上映。

《健忘村》台湾发布会

舒淇、王千源

  《健忘村》从去年的搭村拍摄开始,经历了近两年的制作期,监制李烈、叶如芬表示,他们有信心呈现给观众一个与众不同的贺岁喜剧。“忘掉整年的烦恼,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每个人都希望这样吧!好的喜剧一定会让观众走出影院不仅仅是大笑。《健忘村》希望让大家笑开怀的同时能有点收获,能够想到一些事情。健忘村是与众不同的喜剧,来看就知道!”

  《健忘村》主演舒淇、王千源现身发布会现场,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身为《健忘村》“村花”,舒淇周旋在四个男人之间:王千源饰演的田贵、张孝全饰演的万力、杨祐宁饰演的丁远,及班赞饰演的朱大饼。舒淇笑称自己是全剧组最爱笑场的演员,“每次王千源和张孝全的对手戏,都会让我笑到无法克制,尤其是张孝全唱歌跳舞那段,拍子很难对上,我也被他影响到了。”


    更多关于《健忘村》台湾发布会 舒淇王千源现身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